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我滴新生活

▄███████▄
█▄█████▄█
█▼▼▼▼▼█
█▌___ ___█ 
█▲▲▲▲▲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【呵呵呵X]]
_██____██    

Domo Yuki 在~!
Pheww~ Domo 就是我的最 ____

我已经接受了这个新生活,我会接受接下来的恋
我要从新振作起来~_____


虽然,发生了一些事情令我感到内心还很不舒服,也不知如何解决。
但是,现在已经松开了一切的过去,也接受了现实<3.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      其实,在我跟男友吵着架的时候,我已经对这个男生有少少兴趣,只是,还不知道自己是否上他。。


最惊讶的就是,最近我发现我自己真的不知道几时上了他...,他说的对,我真的是他,可是又不敢面对这件事。。


虽然,我身边也有不少数的宝贝们给鼓励,支持与安慰,但他每次给的陪伴鼓励与支持...都令我特别留意到那样~

—————本来,我想两年后恋爱的事实,可是我觉得,我已经上了他,也就不因该让他等候和让时间默默地溜走吧~?


也许他真的是一位好人,之前...我还误会了他,还听了我前男友不少的东西,真的阻碍了我的想法~!


其实他并不是他想象中的坏________。


他每次上网跟我聊都会给了我一种很奇怪的感觉,我也特别喜欢跟他聊的那位 >o<..


无论上线,在学校,他都会在我脑海里徘徊着,><...有时我也问自己,怎么我一直想着他呢?____________难道我真的上了他~__~,》这个我也想过,一点都也不出奇咯。


因为,这次我觉得我真的喜欢上他><..。。真的很Gam Gai ><


我没试过跟男生可以聊到那么开心,他也很想很了解我那样=^=
真奇怪耶~~><

 
_________我也想问问宝贝们,我该不该接受他呐?_________><..

1 条评论:

  1. 在你骂别人flower heart之前,先检讨自己吧。。
    不过,还是祝你以后幸福快乐,有个疼你的男朋友

    =D

    回复删除